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原本好好的,现在。。。

Mandarin is my mother tongue, so I decided to express my feel now in mandarin, it's also because of it's easier for me describe my mood now in mandarin. Sorry for those who don't know chinese...

原本好好的一切,现在似乎一起了我不想看到的结局。

好好的家庭,现在变得四分五裂;
好好的友情,现在变得无言以对;
好好的亲情,现在变得虚情假意;
好好的爱情,现在变得独善其身。

但我最让我痛心的是家庭及友情。家庭的东西,我不想多说,因为这是他们大人的决定,即使我做得再多,做得再好,也是无补于事,所以我只能默默接受,即使我真的很想有个完美的结局或者更好的解决方法。但友情却是两个人之间的问题,现在变得如此,让我觉得之前的同甘共苦及沟通变得没有意义,难道这段友情真的如此不值得吗?

原本家庭所带来的伤害,现在再加上友情变得如此,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撑下去。

2 comments:

  1. 怎么这么悲哀呢?你把一个人当成是朋友,他一辈子就是你的朋友,只要真心的交朋友,就会有真心的朋友。认真找,一定会有。我不再你身旁,但依然是你朋友。

    ReplyDelete
  2. 无法改变的结局,就只好接受了。
    往好的一方面想,也许新的故事在等着自己去开发。
    这次的结局,并非是终生的结局,
    结局是为了让人进入人生新的舞台。
    是好?
    是坏?
    全都在你这位篇剧,导演,主角去决定。

    ReplyDelete